主博|日漫

子博|国剧同人@掉毛的兔子

关于

[IXION SAGA DT][インゴクニ—ト全员] black wine

这是一个和煦的午后。

阳光披洒在宽阔的庭院里。

庭院的中心有一个体积不算太小的圆桌,上面平整的铺着格子印花桌布,桌布的中心置放着美味的三层塔,精致的瓷具盛着沁人心脾的锡兰,如果能配上一首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那将是多么的美妙。

可围坐在圆桌上的,因克古尼特的骑士,却并不拘泥于此。

KT一口干了瓷杯里的红茶,转而往里面倒入了生啤,别问她是怎么弄到酒的,她总是有办法。

“啊!狡猾!”古斯塔夫大声嚷道:“KT!快点分我一点!生啤!”

“喂喂!KT!古斯塔夫!别把酒倒进茶杯里!”一个声音阻止了他们的动作。

“哦呀,巴里亚西恩,没想到你竟然是遵守传统礼节的绅士。”古斯塔夫打趣道。

“别开玩笑了,古斯塔夫。”严肃的蓝发青年道:“茶杯这么小,只够装啤酒的气泡,你们好歹把它倒进玻璃壶里!”

“可是壶里的茶还没分完。”列昂说。

“快点!倒!!”KT不知为何忽然兴奋起来:“牛奶加红茶等于奶茶,红茶加啤酒不就是红酒了吗?哦耶!我们有红酒喝了!”

“住手!那可不是红酒!”巴里亚西恩咆哮道。

在如此嘈杂的环境下,唯一能够保持沉默的,只有因克古尼特的统率,其余四人的上司——艾乐库派尔·杜卡基斯,这个通称ED的男人了。

艾乐库伸手取了一块司康饼,涂上了奶油,然后优雅的咬了一小口。

然后他又端起了玻璃壶,往已经喝空的茶具里倒上了满满的一杯,他盯着浮出茶面的气泡,闭了闭眼,脸色似乎苍白了一分。

“诸位——”艾乐库抿了一口红茶,不,此时应该称为红酒的液体,然后缓缓对他的队士们说道:“我知道,因为我迟迟没有决定启程,所以大家都有些烦躁和不耐,其实,这段时间,是由于我身体不舒服——”

能将这番话讲予他的队士听,是需要耗费莫大的勇气和决心的。艾乐库派尔·杜卡基斯从来不是会将伤痛拿来炫耀的男人,去卡啦OK连一首歌都唱不上也好,去游泳池穿上丁字泳裤却被队士们集体无视也好,他一直都是默默的忍耐和克服着,而此刻他却主动的告知了他们——因为,这四位是将灵魂和剑托付给自己的队士,他们信任着艾乐库,追随着艾乐库,所以艾乐库不能辜负他们的赤诚之心。

他必须原原本本的告诉这四位部下,究竟是怎样可怕的病魔阻挡了他们前进的脚步。

“什么!艾乐库大人的身体不舒服!!”KT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尽管艾乐库有一段时间,因为知晓了她女性的身份而有意地与她拉开距离,但是不得不承认,作为女性她对于病痛方面的敏感度是大大的高于其他三位男性队士的,而且她对艾乐库的关心从来就不假。

艾乐库的心里忽然被感动和愧疚填满。

“——是玉不舒服吗?”KT问道。

始料不及的提问让艾乐库被口水呛到,他开始了剧烈的咳嗽。

“艾乐库大人反应地如此激烈,看来是被KT说中了。”列昂分析道。

“是玛丽安戴尔的玉和艾乐库大人的身体产生了排异反应吗??”巴里亚西恩大声道。

“果,果然是因为艾乐库大人的身体无法承受那么重量级的玉所以才……”古斯塔夫支吾道。

“闭嘴!古斯塔夫!你不能说玛丽安戴尔的玉太重,应该说艾乐库大人的身体太轻!”KT反驳道。

“这之间有什么区别?”古斯塔夫无奈的摊手:“总之是一种生命难以承受之痛。”

“很,很痛吗?”KT有些惊愕。

“啊,身为女性的KT虽然具备一定的常识,可是并不能真正切身的体会到吧。”列昂的表情十分沉重:“巨大的玉在地心引力地作用下撕扯着身体,它无法骄傲的抬头,只能一直默默的注视着阴暗的地面!运用你那灵活的想象力吧!KT!然后你就能明白艾乐库大人承受了多么惊人的痛苦!”

KT闭上了眼,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似乎真的遵循着列昂语言的轨迹,努力的想象着,过了五秒中,她睁开了眼,而眼眶里已经噙满了泪花。

“艾,艾乐库大人!”她已泣不成声。

她究竟想象了怎样的画面,不得而知。

“等等!你们!”巴里亚西恩大声说道:“为什么你们都固执的认为是玛丽安戴尔的玉太重呢?你们就不曾想过相反的情况吗?玛丽安戴尔并不是个传统意义上的男子!她可能从未使用过她终将舍弃掉的玉器!而艾乐库大人,如你们所见,他的傲然英姿和奇伟雄风是我们的骄傲!”

“你是说——艾乐库大人的身体太重了!?”列昂的声音高扬:“天哪!这种若有似无,看得见却摸不着的存在才是真正的痛苦!”

“不不不!”古斯塔夫拍开了列昂那愉悦而沉醉的脸,然后用食指和大拇指轻轻的摩挲着上唇,划出了一个卷曲的弧度:“这个推理是有漏洞的。”

“哦?那还请你告诉我漏洞在哪儿,赫尔克里·波洛·古斯塔夫哟!”巴里亚西恩说道。

“你考虑玛丽安戴尔的思路虽然不错,但是你却漏了最为关键的一点!”古斯塔夫突然大叫了一声,然后闭上了眼睛低着头,一动也不动,如同睡着了一般:“那就是——艾乐库大人曾经一度是名副其实ED的这个事实!”

被遗忘了的艾乐库派尔,这个通称ED的男人,无数次的失去了夺回话语权的机会——并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们四人你来我往的速度实在太快,容不下哪怕一秒的空隙。

但终于,四人同时的沉默了起来。

提到ED后的四人,表情凝重,眉头紧锁,似乎没有半点说话的兴致。

而本来可以在此时做声的艾乐库,却也受到了气氛的影响,忘记了他本要说的话。

“可怜的艾米利亚。”古斯塔夫冷不丁地叹息一声。

“可怜的艾米利亚小姐。”巴里亚西恩说:“明明陪了艾乐库大人一个月。”

“可怜的艾米利亚小姐,明明陪了艾乐库大人一个月。”列昂说:“但因为艾乐库大人身体与玉的重量不平衡,而无法与之结合,这份隐忍的痛苦和无法平衡的痛苦,究竟哪一个更能使人愉悦呢?”

“艾米利亚,如果你能像我一样,舍弃女人的身份,就可以愉悦的与艾乐库大人结合了!”KT闭着眼道。

“什么??”古斯塔夫惊道。

“没错,舍弃女人的身份还有身体!成为一个○○○!!让艾乐库大人成为一个自由自在的guy!”KT握拳道。

“不不不,虽然因为消音而不知道你的○○○究竟是什么,但十有八九是无法让艾乐库大人成为guy的吧?你确定说的不是gay?”古斯塔夫说道。

“说不定艾米利亚小姐已经有KT那样的觉悟了。”列昂说道:“不然为什么艾米利亚小姐会先行离开?往常的话艾米利亚小姐会留到最后一天,直到为艾乐库大人送行后才会回去。”

“那是因为!”艾乐库派尔终于抢占了先机,他不能拐弯抹角,因为这四名部下只能听懂最为简洁而关键的句子:“因为儿子——”

意简言赅的艾乐库派尔依旧免不了被打断话语的命运。

“——儿子,因为儿子。”

“唉,因为儿子。”

“因为儿子,心疼艾乐库大人。”

“可惜,天妒英才。”

“不是下面的那个儿子!!!”艾乐库派尔失去了一贯温和的脾气,忽然咆哮道:“是肚子里的那个儿子!!”

“什,什么!!”KT失声道:“艾乐库大人的肚子里有孩子了!”

“可恶,是玉器排异的副作用吗?”列昂痛心道。

“别这样,就算是在艾乐库大人的肚子里,那也是宝贵的生命!也是艾乐库大人的孩子!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祈祷!希望艾乐库大人能平安诞下这个小家伙!”古斯塔夫虔诚的在空气中划上十字。

“艾乐库大人……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巴里亚西恩说道。

艾乐库派尔·杜卡基斯,这个统领因克古尼特军团的男人,放弃了与部下的交流,静默地喝着茶杯里的红酒,目光锁定着天上那轮耀眼的太阳。

“艾乐库老爷有儿子的事是真的,当然,是在艾米利亚夫人的肚子里,目前已经有三个月了。”杜卡基斯家的管家,及时地代替主人,为这群心焦的部下进行说明。

“原来如此。”四个人同时松了口气。

“至于艾乐库老爷的身体——”

好不容易松口气的四人顿时又将心提到了嗓子眼。

“在玉的方面没有任何问题。”管家笃定的说道。

“真的吗?太好了!”巴里亚西恩道。

“感谢上帝!”古斯塔夫又划了一个十字。

“可既然玉的方面没有问题,那艾乐库大人的身体究竟——?”列昂难得的抓住了关键。

“艾乐库老爷之前在撒巴克沙漠征战时,感染了一种寄生虫性皮肤病,症状是一个月前才正式显现出来的,这一个月艾米利亚夫人就是帮助艾乐库老爷积极接受治疗,目前艾乐库老爷已经痊愈,而艾米利亚夫人则回到娘家安胎了。”管家道:“虽然不是传染性的疾病,但因为来势汹涌,所以耽搁了因克古尼特的预定行程——艾乐库老爷本想为此向各位表示歉意的。”

“艾乐库大人!!”KT的泪水再次浸湿脸颊。

“您无须向我们致歉!对于我们来说,您无事比什么都好!”古斯塔夫没有了一贯轻浮的表情,此刻的他比任何人都要严肃。

“艾乐库大人,您那坚毅的精神永将驻于我们的灵魂!”列昂闭上眼睛,仿佛已在黑暗中追寻到了那股深入灵魂的力量。

“艾乐库大人!”巴里亚西恩道:“以往艾乐库大人,即使是带着伤痛也会毅然的踏上战场,而这一次艾乐库大人却……多么可怕的疾病!使无坚不摧的艾乐库大人都——”

“疼痛并不是阻挡艾乐库老爷的原因。”管家道。

“那是——?”

“瘙痒。”

“瘙,瘙,瘙,瘙——痒!?”

“喂!你刚才说的是瘙痒没错吧!?是瘙痒吧?”

“没错。”管家道:“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在治疗期间,不能穿衣服,特别是紧身的,贴身的衣服。”

“紧身!?不能穿内裤!!?”

“全裸??”

“天哪!那艾乐库大人的玉岂不是没有防备的暴露在空气中!?”

“艾乐库大人……”

艾乐库派尔·杜卡基斯,这个被誉为金刚铁狮但却逃不开ED宿命的男人,在这个喧闹的下午茶时间里,再一次地不发一言,只是默默地端起玻璃壶,往喝空的瓷具里倒入红茶与生啤的混合液体,看着杯子里若隐若现的气泡,一口一口地轻抿着。

END

评论
热度(3)

© 叼走时光的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